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【北一科技講堂】人工智慧的挑戰與機會 ~ 女性科技人的創業故事
【北一科技講堂】人工智慧的挑戰與機會 ~ 女性科技人的創業故事

Shooting for the Moon.
     Even if you miss it,  You'll land among the stars.

 活動時間:2019年10月8日(星期二) 下午1時至3時(第五、六節)
 活動地點:另行通知
 活動對象:北一女中全體師生與校友
 活動報名:即日起至2019年9月23日(一)止。
  個別報名:請填妥線上表單 https://forms.gle/eXmiRkQrqCSyfCWu6
  整班報名,則經任課老師同意,請負責同學直接寄信給怡芬老師(secretary@gapps.fg.tp.edu.tw預留座位。
 活動公告:9/25(三)錄取名單將公佈於本校首頁。
 活動公假:請於10/1前至圖書館二樓向曾瑞怡組長領取公假單,並完成公假簽准。
 講者簡介

俞寧寧,美國Taboola產品開發及研發副總裁,畢業於北一女中、台灣大學及UCLA。
在日新月異、全球競爭激烈的高科技產業中,連續十幾年內,有七次創業成功的佳績,均被美國主流企業成功收購或上市。
她也是首位研發成功Wireless Data Switch的科技專家,現為中華民國科技部洛杉磯地區「博士之星」LEAP (Learn, Explore, Aspire, Pioneer)計劃的執行者、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計算機科學AAB的董事會成員,也是南加州玉山科技協會的副主席。
俞寧寧學姐目前為美國北一女校友基金會董事,十分關心母校的發展,多年來致力於對海內外學妹工作求學上的協助。本次受科技部之邀返國演講,基於對母校深刻的情誼,特別安排返校講座。

Taboola是一家善用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的內容推薦公司,定位為全球各媒體出版商的數據平台,
每天會鏈結各種社群網路,包括臉書、Twitter、報社等等,以深度學習的人工智慧,將每天的媒體新聞分類,並建立資料屬性連結,
利用本身串連超過五千億以上網路訊息連結,為全球數以萬計的線上出版商提供免費的個性化服務和推薦工具。
 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