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【資訊競賽】少年圖靈計畫 ~ 報名延至6月30日,歡迎同學踴躍參加

如果希望未來十年我們可以在全球經濟體系中佔有一席之地,善用軟體的力量是我們最好的武器。

Young Turing Program 少年圖靈計畫的成立,著眼於發掘年輕的軟體人才,以民間的力量,從產業的角度,聯合志同道合的企業,一起提供資源鼓勵台灣年輕學子投入軟體產業,扶助優秀的年輕軟體人才,突破跟隨歐美制定標準的框架,勇於創新、創業,提升台灣軟體產業的高度,建立台灣的軟體國力。

Young Turing Program少年圖靈計畫分成兩大部分:
 
一、啟發熱忱:
二、卓越養成:
 
透過舉辦免費參加的競賽活動與提供團隊競賽獎金,鼓勵對程式開發有興趣的高中/職同學,持續鑽研學習,作為未來生涯發展的選項。

活動網站:http://www.tw-ytp.com/

報名:即日起至6月30日止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