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【資訊研習】Adobe Certified Expertphotoshop CC 國際認證教師研習
  • 活動目的:本次研習活動將向參加的老師分享Adobe Certified Expert photoshop國際認證最新版本的相關資訊,由專業講師講解認證的考試內容與方向,當天讓參加的老師上機考試,親自體驗考試流程並有機會取得證照,可供老師做為日後將考試認證與課程結合的參考,提升學生專業能力。 
  • 研習日期:105年08月25日(週四)。
  • 研習時間:上午08:30~下午18:00。 
  • 研習地點:健行科技大學行政大樓4樓A426電腦教室。
  • 報名方式:報名網址一律採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如右:http://goo.gl/forms/JliIxcgPQYOLtoG32,即日起至105年 8月22日(一)下午17:00止。
  • 聯絡資訊:相關事宜請聯絡本校資管系系主任魏嘉宏,03-4581196分機7319及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王學民先生 聯絡方式:(02)2370-9977轉215,0980-601-605 dave@elite-it.com.tw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