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【資訊組】《智慧財產權 – 校園宣導巡迴講座》歡迎師生踴躍參加

 

 

資訊氾濫的現在,凡事簡單取得,卻也更容易觸碰到法律的灰色地帶,究竟哪些不經意的小動作,會侵害他人智慧的結晶,而那些他人的智慧為法律所保護,就讓我們一同來認識所謂的智慧財產權吧!

本講座將分成三種權利討論: 

著作權? → 江惠的「晚婚」MV是否抄襲幾米繪本? 
商標權? → 長得很像又有點不太一樣的logo是否侵犯商標權? 
專利權? → 新型的治療方法也能申請專利嗎? 
認識這些權益不僅是對他人努力的尊重更是對自己的保護,當天也會有有獎徵答與精美的禮物

--

6/9(五)第六節班會時間資訊組辦理《智慧財產權 – 校園宣導巡迴講座》與會同學將簽請團體公假。

請資訊股長於6月6日前上網填報參加同學名單(高一、高二每班至少1人、至多1人-正副資訊股長或推派對此主題有興趣之班級代表)

活動計畫詳如附件~~活動中有精美小禮喔~ 

https://goo.gl/forms/kSHutGTo0GoiJxsq1

--

壹、主辦單位:經濟部智慧財產局
貳、承辦單位: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/106年度校園智慧宣導團 
參、協辦單位:本校圖書館資訊組
肆、聯絡人:陳怡芬老師 tfgcc@gapps.fg.tp.edu.tw 02-23820484#850
伍、時間:106年6月9日(五)下午2時10分至3時00分。
陸、地點:學珠樓5樓群組教室(改到至善2樓會議室)
柒、對象:高一、高二每班至少1人、至多1人 (正副資訊股長或推派對此主題有興趣之班級代表)
捌、校園主講群:
湯芸藻 政大公行一 、王韻慈 政大法律二、陳宣尹 政大國貿二、謝富友 政大民族二
 

 

瀏覽數